03/09/2024

2036再付清

「啊沒選上,給你慰勞一下」
阿北說:「好啊,去你家豪宅唱唱歌!」


「你墮入情網 我卻在網外看 始終不釋放

我笑笑看看你 像是望著獵物...」


阿北唱的過癮,看不出有難過的情緒。


老沉有點擔心,不斷保証無論阿北需要什麼都可說,不料阿北反而安慰老沉:


「別擔心,我都想好了,你等著看,我來導一部政治迫害的戲碼,保証2028年拿回來啦!」


老沉心想,就讓他好好度過悲傷否認第一期吧...


「對了」,阿北話鋒一轉:「我們京花案十四年償還計畫,你可別反悔啊?」


「你放心,雖然此事只有你知我知,連女神和澎腹都不知情,但我老沉2022一言九鼎,2036百億付清!」


阿北說:「最好是喔,我這邊可是百分之百滴水不漏。你自己小心喔,不要再和女神在商務艙巧遇了,萬一出事了,自己可得想辨法!」


老沉:「大不了我加碼百億,你到時特赦我就好了嗎!對了,你今天不從密道進來,這樣大方走進來,記者恐怕都看到了,傳到檢調,恐落人口實?」


阿北胸有成竹:「我是故意的,政治迫害戲碼第一幕,記住我的話!」


"You may say I'm a dreamer, yes I'm the only one

I hope someday you'll join us, And the world will be my one"


阿北又唱了一首John Lennon的《Imagine》


老沉:「聽說你要把選舉補助款挪做己用,這樣不好吧?雖然合法,但是觀感很差捏....。說真的,你需要什麼,我都給你,幹嘛計較那幾億?」


阿北大笑:「哈哈,我也是故意的,政治迫害戲碼第二幕,記住我的話!等執政黨豬隊友出手打我,你就知道了,哈哈哈哈哈....」


“Aruba, Jamaica, ooh I wanna take ya

Bermuda, Bahama, come on pretty mama" 


想不到阿北也會唱The Beach Boys捏!



老沉:「對了,為什麼是2036付清呢?」


阿北:「因為那時我做完兩屆,可以好好享受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



後註:

我很喜歡寫笑話,大學的時候寫了很多 不像現在都在寫論文,都沒有時間看新聞 所以都靠老婆每天茶餘飯後, 咖啡加八卦,一起關心國家大事!

聽說這個故事發生在2024年1月13號 純屬虛構 勿對號入座 當時因為我們都在日本渡假 所以有明確的不在場證明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