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5/2015

我為何支持核電?



我為何支持核電?
蘇冠賓
第一、有核電,電費便宜,生活方便(加上「誠懇」的表情)。
第二、我絕不會搬去住核電廠週邊。萬一出事,我受到的影響應當不大。極小數人的風險換取極大數人的效益,這難道不是最簡單的數學嗎(加上「有那麼難懂嗎?」的表情)!
第三、身為高級知識份子,我當然可以找到核能很安全、對我有利的証據和理論來說服民眾。為了減少民眾恐懼,對核電不利的証據和理論,都是不可信而且太過悲觀的。反核者,你們知識根本和我不能比(加上驕傲的表情)!
第四、世人都是朝向利益的,哪會有人為別人而犧牲自己的利益、甚至生命。哈!「真正的人道主義者和人格者」?我不是,別人也不可能是!反核者不就是為了政治利益,別跟我說林義雄有多偉大,他不過就是「拿了一手好牌逼迫政府就範」,還要「收割學運的成果」。高明高明(加上「目中無人」的表情)。

註、柯文哲市長:我沒有不支持核電,我只是不支持核電廠建在台灣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